昨天桃園水電工楊吉勝,捨身救人遭火車輾斃,身後留下孤苦無依的妻小,今天許多親友上門慰問,表達會盡全力協助後事,不過令人氣憤的事,竟然有小偷半夜溜進地下室,偷走楊吉勝的轎車大牌。

好朋友為了救人而送命,楊吉勝的水電伙伴,一早上門探望,楊太太難過不已,望著丈夫生前和女兒的合照,這一幕幕天倫之樂,如今化為幻影,忍不住責怪先生,怎麼這麼傻,怎麼不替全家想想看。

鄰居說楊吉勝就是做人太熱心,不但免費幫社區修水電,嫉惡如仇,曾獨自抓過小偷,可是沒料到,這麼一個大好人,屍骨未寒的晚上,家裡地下室竟然遭小偷,把楊吉勝工作代步轎車的牌給偷走,實在很諷刺。

楊吉勝是家中的經濟支柱,整個家庭頓失依靠,未來的日子,楊太太只能咬牙苦撐,養育女兒長大成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2/11/27cn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