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當今歷史最優久的人聲團體,國王歌手(The King’s Singers)6月底將第9度來台獻藝,並將前進屏東泰武國小,指導原住民小朋友合唱團演唱技巧,希望為台灣合唱教育盡一份心力。

知名聲樂團體國王歌手將9度訪台演出(牛耳藝術提供)

   成軍超過40年的國王歌手(The King’s Singers)固定由2位超男高音、2位男高音、一位男中音和一位男低音6位成員組成;目前成員中以男低音史蒂芬‧康納利(Stephen Connolly)資歷最深,待在國王歌手的時間長達23年,不過他已經宣佈將在今年9月正式退休。

  國王歌手演唱曲目包羅萬象,從福音歌曲、清歌劇、民謠,甚至改編流行歌曲,經常令歌迷耳目一新。1990年兩廳院正式啟用時,當時他們曾受邀擔任開幕演出嘉賓,今年則是他們第9度訪台,可見受台灣樂迷歡迎的程度。

   除了台北場次,這次他們也將首度到屏東演出,同時抽空欣賞當地原住民小朋友合唱團表演,並指導他們合唱技巧。主辦單位牛耳藝術創辦人牛效華說:『(原 音)他們在屏東演出的時候,也會去屏東泰武國小,屏東很重要的原住民合唱團去做一些…下午綵排我們做一連串很多活動;我們希望每次國王歌手來,不只是為樂 迷帶來新曲目,也為台灣合唱教育、學校音樂教育,喜歡歌唱的朋友們,帶來新的歌聲和想法。』

  國王歌手往年抵台演出時,都會刻意安排台灣民謠曲目饗宴樂迷,今年也不例外,至於會準備什麼樣的曲目,目前仍列為最高機密,要在演出當晚帶給大家驚喜。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45872&id=5&i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