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1屆飢餓勇士大會師,8月8日將在國立台灣體育大學林口綜合體育館登場,當天還有藝人黃力行、蕭亞軒,分享造訪八八災區及非洲肯亞飢童的心情故事及夕陽音樂會。員林家商學生也省下一餐,昨天捐出餐費,響應這項活動。

 

體驗飢餓30員林家商學生省下餐費共3萬多元,捐給世展會。
照片/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展望會中區辦事處主任嚴淑貞說,展望會連續3年在員林家商舉辦小型飢餓30體驗營,響應國際人道救援行動,366位學生前天都飢餓一餐,共省下3萬6600元,全數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用來幫助台灣急難家庭和瀕於死亡的世界飢民。

員林家商的學生利用午餐時間,聚集在中正堂觀看飢餓三十影帶,看到落後貧窮的非洲兒童骨瘦如柴的悲慘生活,李姓同學說,他深刻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她與同學響應捐款,希望能為飢民帶來生存希望。

員林家商輔導室主任江招治說,學子們親身體驗飢餓,透過飢餓影片的欣賞,也讓師生們上了一課生命教育,感覺很受用。

嚴淑貞指出,今年飢餓三十夕陽音樂會,展望會提供交通服務,將在彰化、員林、二林、鹿港等地發車,每人費用450元。洽詢電話(04)8396847分機27。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4/564595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