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老闆...

第二個老闆

第三個老闆......

第四個老闆/////////以上.都是女性, .....各有優缺點,每個都不一樣

和第二次遇到第二個老闆

女性,有好多女強人啊!!


第一個......身世有點坎坷了點....和老公分居,自己養兩個小孩,結果老公突然意外身亡......留下未亡人,

也算是個交友廣闊的人,洗衣店、飲料店、電玩店、護士、藥劑師、.....一些熱心的歐吉喪,和輟學的學生,

有點奇怪的組合,但是大家都相安無事,


第二個,太霹靂了,所以先跳過,因為她不喜歡人家形容他的學術背景外,還贅述他的其他瑣事~


第三個,

少數看到如此充滿學術、法律、實務、熱情、關懷的主任,

超會寫企劃的,也超多人請她去演講,包括我的母校和很多城市的Gov單位,

當她不在時,我就不知道接過幾通電話邀請她,另外也有謝謝她的~

雖然我的唐突常嚇到她,但她通常都還是很NICE的告訴我,怎麼作比較好,

而且在她手下工作....整個常吃免費的餐點....雖然附近的消費不低,

但是和免費的平均,也賺到不少!!

重點是,還看到許多不同層面、職業、學術或業界等等,一些平衡和值得學習的地方,

雖然累,但是我也不會後悔!



為何突然寫出來呢?

因為,今天同事難得開口跟我說了30min的話,

平常她很需要做事,常常清晨5點就去..或是很晚了..還跟月亮相瞪眼


剛換工作才10天..

我上週真的很想吐....整個悶住, 而且肚子也一直脹痛

關節也一直酸痛,膝蓋疼也復發..什麼都來...半夜或上班前一個小時也會驚醒...

一個人坐下來聽音樂的時後, 就會偷偷落淚

中午參加別人的音樂會,一時有感而發, 竟然也在觀眾席哽咽了起來...

Never....ever換工作換成這樣...一個人孤軍奮戰..

不是被排擠..但是... 很多. 恩, 好吧, 幾乎所有的事情都要一肩扛,或被退, 重來~


唉.... 不知道為什麼  外相死硬派的人..也會有今天


我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