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42342342.jpg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媒體記者可能有採訪求婚的經驗,不過這場求婚記,女記者自己意外變成主角,這是今天(7日)「苗栗客家桐花婚禮」的記者會,當地大苗栗新聞女記者鍾君勵在場採訪,她在客家電視台當攝影記者的男友楊以諾突然捧花現身,還下跪求婚,鍾君勵又驚又喜,沒想到自己變成新聞女主角。  (oh..dear..我認識的某人也吃這套,太浪漫了...)

「苗栗客家桐花婚禮」今年邁入第5年,將於5月2日在銅鑼鄉桐花公園舉辦集體婚禮,日前苗栗縣政府大樓旁的一面牆,出現一幅「在苗栗,嫁給我吧!」的大型海報,海報上的男子用大把花束遮臉,顯得相當神秘。

今天由縣長劉政鴻主持的記者會上,神秘男首次公開現身,竟是男記者楊以諾穿著禮服捧花進場,現場驚呼連連、引發騷動,最驚訝的是他的女友、身穿紅衣的鍾君勵,她嬌羞臉紅,似乎想鑽個洞躲起來,更連聲驚呼,「好瞎喔!好丟臉喔!」

兩人都是電視台記者,男主角是客家台的楊以諾,女主角是大苗栗新聞的鍾君勵,因為採訪新聞認識,愛情長跑7年,楊以諾以單膝下跪求婚,旁邊的記者起鬨著,「跪久一點!阿諾!」

同業逮到機會故意逗準新人,女主角鍾君勵完全不知情,又驚又喜,她眼眶泛著感動的淚光,接下花束,沒想到採訪新聞卻變成主角。鍾君勵說,「以前看其他人求婚,覺得很浪漫,我就對他(楊以諾)說:『喂,你怎麼沒對我求婚?』他說:『沒有喔』。」

求婚記成為記者會焦點,他倆將在今年苗栗桐花婚禮完婚,成為活動的代言人。準新人被拱上台熱吻,如何寫自己的新聞,可難倒了準新娘了,鍾君勵說,「我決定交給攝影大哥幫我寫這則新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