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西國小以西餐禮儀,當做給六年級小朋友最後一年兒童節禮物,小朋友們開心的邊學邊吃。(周麗蘭攝)

 ▲鎮西國小以西餐禮儀,當做給六年級小朋友最後一年兒童節禮物,小朋友們開心的邊學邊吃。(周麗蘭攝)

 

如果每天都報這麼溫馨的事情就好了,大家要樂觀積極地活下去!!!!!

「同學們,今天我們提前慶祝兒童節,請大家吃披薩,但要說出通關密語才能吃喔!倒數五四三二一…」,雲林國小為了給小朋友驚喜,二日由訓導主任廣播,請各班在教室一起說出通關密語,小朋友們很聰明,倒數最後一秒,四面八方教室同時爆出「兒童節快樂!」

     雲林國小訓導主任余美玲表示,去年兒童節是上下課顛倒,但事前準備時消息走漏,小朋友很開心但不意外,校長張景哲希望今年的禮物是「驚喜」,全校老師都保密到家。

     余美玲說,不少弱勢家庭學童沒吃過披薩,這次訂了八十二個大批薩,廠商第一次接到這麼大的訂單,昨清晨組成生產線趕製,保溫送到學校還熱騰騰;為避免消息走漏,披薩在下課前送抵,當下課鈴響她立刻廣播,請全校猜通關密語。在倒數最後一秒小朋友齊喊「兒童節快樂!」響徹雲霄。

     鎮西國小校長張瑞娥則安排西餐禮儀學習課,作為給最後一年過兒童節的六年級學生的禮物,坐姿、撕麵包、喝湯…都有一堆的西餐禮儀,雲科大 七十名學生特地前來協助。不只學生戰戰兢兢,師長也坐立難安,小朋友對於用刀叉吃香蕉印象深刻,台灣人習慣剝開吃,但外國餐桌禮儀必須用刀切,小朋友調皮 說:「還是台灣人的方式比較快!」

http://news.chinatimes.com/society/0,5247,11050303x11201004030014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