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sina.com.tw/article/images/news-1-250x0-1268988905589.jpg軍中將官把小兵當成私人打雜兵時有所聞,但是陸軍司令楊天嘯更誇張,調查監委到官舍突擊檢查時,發現不但家中小兵全部用來買菜、殺魚、打掃,還動用行政事務費購買礦泉水、口罩等私人物品,監委痛批公私不分,並提出糾正。

位在信義路5段,緊臨豪宅區的這棟官舍,就是陸軍司令楊天嘯的官舍,前面有空地,後有花園,環境清幽,但是窗戶緊閉,也看不到半個小兵,小兵嚇得皮皮挫,不敢多說什麼,因為監委2009年底無預警到官舍突擊檢查,竟然發現應該值勤務的5名小兵,個個不務正業,淪為楊家私人打雜傭人。

遭到監委糾正的還有行政座車變夫人專車,每月6萬的行政事務費拿來買礦泉水、報紙、耳溫槍等雜物,官舍也比規定大上5倍。

現年60歲的楊天嘯是在2008搭上升官潮高升2級上將,很有政治手腕,對於被糾正,國防部低調回應會改正,只是對高官陋習,外界擔心又會淪為官官相護,不了了之。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319/289418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