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桃音樂學院野心大 延攬顧孝信執教鞭==========新加坡國立大學的楊秀桃音樂學院成立4年來野心甚大,不僅到大陸大力尋找優秀學生主動提供獎學金,以提升學院在國際音樂大賽的成績和知名度,近來更 大舉網羅一批留學歐美的年輕教授。長榮交響樂團常任指揮王雅蕙以及1月19日在台北國家演奏廳舉行獨奏會的顧孝信,都是音樂學院這學期的新進老師。

    楊秀桃音樂學院發展出一套全新的音樂學院經營模式,是它能夠在樂界竄起的主因。音樂學院與美國知名的琵琶第音樂學院合作,琵琶第的院長同時也兼任楊秀桃音樂 學院的院長,楊秀桃音樂學院的畢業生,所拿到的文憑等於就是琵琶第新加坡分校的畢業證書。兩校的學生有密切的交流,學分也能共同承認。

    「音樂學院欣欣向榮,態度非常積極,是我離開美國的原因。」顧孝信是馬來西亞華僑,高中畢業後赴美國克里夫蘭音樂學院主修鋼琴,之後在伊利諾州奧古斯塔那大學擔任鋼琴教授,去年他辭去擔任10年的教職,決定前往新加坡發展。

    真神奇!!!!!!!!!!!!!!!!!!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newscontent/newscontent-artnews/0,3457,112007011900317+110513+20070119+C9611930,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