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于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的“哈利法塔”(前稱“迪拜塔”)。2010年1月4日阿聯酋為高達828米的“迪拜塔”舉行盛大落成典禮,並以阿聯酋總統、阿布扎比酋長謝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納哈揚的名字將其命名為“哈利法塔”。

開發商艾馬爾地產公司發表簡短聲明,由于“人流過大”和電力故障,觀景臺暫停對外開放。“主要承包商和轉包商已著手解決電力故障,完成後便會告知公眾。”

    已購票遊客可重新預約登塔日期或選擇退票。

    觀景臺位于第124層,1月5日開始對公眾開放。成人門票價格分為兩種:若提前購買,100迪拉姆(約合27.25美元);若隨到隨買且不想排隊,400迪拉姆(109美元)。

    哈利法塔先前稱為“迪拜塔”,1月4日落成後更名。樓高828米,樓層數目尚無確切報道,據信超過160層。不少樓層現在仍處于施工狀態,部分居民住宅和辦公室套間定于本月晚些時候交付使用。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world/2010-02/09/content_1295669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