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一個問題,因為我要用Outlook Express的傳送到-->郵件收件者的功能批次縮圖,但奇怪的是,他點下去開啟的卻是IE,網址是hotmail.com/RP#@#.4-t343045後面一長串f........ 以下是我成功解決的方法!!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變更與 Outlook 或 Outlook Express 時,MAPIMAIL 檔案類型相關聯的程式。 若要執行這項作業:
    1. 按一下 [ 開始 ],然後再按一下 [ 我的電腦
    2. 在 [ 工具 ] 功能表上按一下 [ 資料夾選項 ,],再按 [ 檔案類型 ] 索引標籤]。
    3. 註冊的檔案類型 ,請按一下 [ MAPIMAIL ,按一下 [ 變更 ]、 按一下 [ 選取程式從清單 、 按一下 [確定] ,] 然後再按一下 [ 瀏覽]
    4. 找到並按一下程式您作為預設電子郵件程式 (Outlook.exe 的 Outlook) 或 Msimn.exe 的 Outlook Express,按一下 [ 開啟] ,按一下 [確定] ,然後再按一下 關閉 的檔案名稱。

      附註 若要搜尋檔案位置,按一下 [ 開始] ,按一下 [ 搜尋 ],再按 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 在 [ 部份或完整的檔案名稱 ] 方塊中,輸入 [檔案名稱]。 在 [ 查詢 ] 方塊按一下您想要搜尋,磁碟],然後按一下 [ 搜尋 ]。
  2. 重新命名 AOL Mipmapi.dll 檔案。
    1. 按一下 [ 開始] ,按一下 [ 搜尋 ],再按 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2. 在 [ 部份或完整檔案名稱 ] 方塊中,鍵入 [ Mipmapi.dll ]。 在 [ 查詢 ] 方塊按一下您想要搜尋,磁碟],然後按一下 [ 搜尋 ]。
    3. 在 [搜尋結果] 視窗中 Mipmapi.dll 在檔案上按一下滑鼠右鍵,按一下 [ 重新命名 ],鍵入重新命名檔案, Mipmapi.old 並 按 ENTER
  3. 自訂 [開始] 功能表,reassociate Internet Explorer 與 Outlook 或 Outlook Express [開始] 功能表上的網際網路與電子郵件程式。
    1. 開始 上, 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 [ 內容 ]。
    2. [ 開始] 功能表 ] 按一下 [ 開始] 功能表 ,然後再按一下 [ 自訂 ]。
    3. 在 [ 一般 的索引標籤在 [[ 開始] 功能表上顯示 ] 區段上按一下以選取 [ 網際網路 ] 核取方塊。 在 [ 網際網路 ] 清單中,按一下 [ Internet Explorer ]。
    4. 在 [[ 開始] 功能表上顯示 ] 區段按一下以選取 [ 電子郵件 ] 核取方塊。 在 [ 電子郵件 ] 清單 (視您使用的電子郵件程式) 按一下 [ Microsoft Outlook ,或 Outlook Express
    5. 按兩次 [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