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有事也是你在講,打了出問題你們也推卸責任;乖乖去打的人,現在才說有空窗期,......既然打和不打都一樣會有事,幹嘛平白無故當你們的實驗白老鼠,或是平白讓你們賺這種黑心錢??! 是不是人啊!!! 氣死我了~~~~~~~~~

張耀中說,盧姓學生去年十二月已施打流感疫苗,還是診斷出感染新流感,死亡證明書死因是「敗血性休克合併瀰漫血管管內凝血不全」,和疑因施打新流感疫苗死亡的劉小弟相同,施打疫苗到底有無效用,疾管局應該給人民一個交代
國內出現首例接種新流感疫苗後仍感染新流感死亡案例!台中盧姓高中男生接種疫苗十九天後出現流感症狀,廿二日因敗血性休克不治。疾管局說,接種流感疫苗有空窗期,須三到四周才能產生足夠抗體,另全案是否與疫苗不良反應有關,司法已介入調查。

     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表示,盧小弟去年十二月十五日在校接種新流感疫苗,今年元月三日出現發燒卅八度c、全身酸痛及起紅疹等類流感症狀,第一時間快篩呈陰性,經PCR檢驗陽性後給予克流感(Tamiflu),但病情仍持續惡化。

     疾管局:接種3~4周 才能產生抗體

     盧小弟本月十三日轉送台大,經醫師抽取肋膜積水檢驗,證實他感染新流感,且因病毒已流竄全身,引發常見於年輕健康者的「細胞激素風暴」,亦即自體免疫功能過度反應自我攻擊,導致患者彌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DIC),最後因敗血性休克死亡。

     「為什麼不能趕快回家、打籃球?」台中一名十八歲盧姓高中生,去年十二月打疫苗,卻在廿八天後快篩出感染新流感,病情一路惡化,廿二日不幸過世。他的父母想到兒子最後說的話淚流滿面,昨天痛批衛生署,疫苗沒發揮效果,政府把民眾當白老鼠試驗。

     兒死前不斷問為什麼 父母痛批衛署

     盧同學廿二日病逝台大醫院,痛失獨子的父母,昨由市議員張耀中陪同出面抨擊衛生署政策,他們質疑,家屬要如何說服自己,兒子的死跟疫苗沒有關係?

     盧媽媽說,兒子本來不想打疫苗,但因為是全校集體施打,最後也跟著同學在去年十二月十五日注射,不料一月三日出現發高燒和紅疹,但快篩竟 然都呈現陰性沒感染新流感。盧父說,兒子為參加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只在醫院看一天書,第二天身體虛弱到連湯匙都拿不起來,他在加護病房一直問媽媽,為何發 燒遲遲不退?心痛的媽媽卻說不出答案。

     「希望兒子的過世是最後一個個案,讓兒子走得有意義、有價值,不要再有人因疫苗而受到傷害。」失去愛子之痛的盧父,憶及兒子說要考上國立大學,讓爸爸媽媽高興,最後不禁流下淚來。

     張耀中說,盧姓學生去年十二月已施打流感疫苗,還是診斷出感染新流感,死亡證明書死因是「敗血性休克合併瀰漫血管管內凝血不全」,和疑因施打新流感疫苗死亡的劉小弟相同,施打疫苗到底有無效用,疾管局應該給人民一個交代。

     盧姓學生就讀學校說,就讀高三的盧姓男同學,身高一八○公分高,身體強壯,很少感冒,平時很愛打籃球,最崇拜NBA球星,獲悉死訊師生都很哀傷。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1051801+11201001240004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