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2. 男:問你一個問題好嗎?你睡覺的時候喜歡睡那一邊。
        女:右邊,怎麼了。
        男:那我從今天開始就睡左邊,把右邊給你留著。
        女:你……
   3. 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4. 告訴你一個秘密,請先看後面,再看左邊,再右邊,好了好了,拜托不要拿著手機東張西望好不好!你只要看著我就好(這句是自己加的~總覺得似曾相識....)
   5.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地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6. 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