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名警察舉槍自盡。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警員謝兆崧,23日凌晨對值班同事謊稱「副所長叫我回來接班」,拿了槍櫃鑰匙逕行進入槍械室取出自己的警槍後自戕,當場倒臥血泊中,最後急救不治。該警員1月28日就要訂婚,且女友已經懷孕。

自殺的謝姓員警穿著便服,臉上都是血,身體已經沒有任何反應,但同事仍緊急將他送醫急救。警方在自家門口拉起封鎖線,因為他自殺的地方就是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的槍械室,謝兆崧在這裡服務了1年9個月,現年34歲,事發之後,他的媽媽立即趕到醫院了解狀況。

謝兆崧女友已經懷孕,兩人1月28日就訂婚,結婚等日期據說都已經選好,他卻選擇走上黃泉路。對於槍械室驚傳槍響,其他同仁嚇壞了,現場一片混 亂,大家聯絡的聯絡、搶救的搶救,至於為何舉槍,警方斷定是感情因素。北市大安分局長黃福坤表示,「28日要訂婚,簡訊透露與女友有爭執。」 (請問局長...說這個做什麼??你想混搖視聽嗎?)

謝兆崧7月就要當爸爸,1月28日打算先訂婚,2月登記結婚,自殺前一天才跟同事討論在哪裡宴客比較好,為何會突然自裁?據說他目前在負責的反詐騙業務,內容複雜棘手,自殺動機跟工作有沒有關,還需進一步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張嘉慧)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http://www.nownews.com/2010/01/23/91-256202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