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地災後已經進入了第八天,來關心搶救最新進度,目前搜救隊伍已經挖出了72千具遺體,估計死亡人數可能高達20萬人,地震第八天早就超出人類的生存極限,不過奇蹟還是出現了,搜救隊奇蹟救出了一名69歲的老婦人還有一名25歲的年輕女子,而海地還有一家孤兒院,拍下了地震當時院內的驚悚畫面。 

孤兒院內一陣天搖地動,院童嚇得大聲哭叫,老師們趕緊把20名院童帶出孤兒院。

 幸好院童全都平安無事,災後的第七天也還有奇蹟,海地大主教的住所救出了一名69歲的老婦人。老婦人只有骨盆跟右腿骨折,不斷感謝上帝。

 

老婦人獲救,海地大主教卻已經證實罹難。

 

另外還有一名埋了7天的25歲婦女,也在掌聲中被救了出來。

 

她不斷地唱歌祈禱歌頌上帝,讓搜救隊士氣大振,不過街頭的慘況卻愈來愈嚴重。

 

海地軍警開槍驅散搶劫的民眾,聯合國發送援糧的現場,民眾搶成了一團。

 

災民能拿到救援物資的不到一成,估計受災人數高達150萬人,美軍也派出82空降師馳援海地。

 

直升機降落在海地震垮的總統府前草地,為災民帶來了一絲希望。

 

目前美軍在海地已經有5千名官兵,聯合國除了現在的9千人,也要加派3500人。

 

太子港只有一條跑道的機場儘管已經全力運轉,還是力有未逮,美軍決定在太子港郊區闢建臨時機場,希望能將救援物資儘快送到災民的手上。

 

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901204679502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