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再傳疑似因為施打新流感疫苗癱瘓的案例;彰化一名高一女生,12月7日在學校打完疫苗後出現呼吸急促昏倒,送醫一度四肢都無法動彈意識也不清楚,經過3個星期的治療,才慢慢恢復,家長質疑和打疫苗有關,不過疾管局官員卻說,女學生原本腦部就有損傷,讓家長非常氣憤。

在醫院住了20多天,陳同學逐漸恢復,老師和同學送來祝福的小星星和紙鶴為她加油打氣,雖然意識清醒,但走起路來還需要人攙扶;陳同學是在12月7日在學校打完新流感疫苗後突然昏倒送醫,一住就是20幾天。
         陳爸爸描述當時的狀況,他說,陳同學在被送到醫院後,面無表情,四肢都沒辦法動彈,也不認得家人。女兒連爸爸都認不出來,陳先生很焦急,質疑跟打 疫苗有關,親自找上疾管局副局長並錄下當時的對話,沒想到對方的回答讓他不能接受;疾管局副局長林頂在錄音帶裡的回答是:「我會覺得這個小朋友,呼吸應該 要正常,我覺得她的腦部應該本來就有問題。」
          秀傳醫師葉宗勳說,「我們仔細檢查以後,發現她腦部基底核是有一些損傷的情況。」
         雖然陳同學逐漸康復,比起其他個案還要幸運,但看著女兒這段期間所受的苦,究竟是不是疫苗惹的禍,陳爸爸希望疾管局查清楚,還給他們一個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詹智淵)



http://www.nownews.com/2010/01/01/327-255351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