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中高工夜校二年級廖姓學生,上月中打完新流感疫苗出現嗜睡、食慾不振,請假數天後到校上課突然昏迷,送醫急救不治,家屬懷疑死因與疫苗有關。 中山醫師開立的死亡證明書,指廖是特異性心肌肥厚病變及心因性休克。
 根據聯合報1日報導,十七歲廖同學的母親說,兒子不愛打針,上月初學校排定打疫苗時,兒子未打;兒子白天在超商半工半讀,直到十二日政府呼籲全面施打疫苗,才與超商同事一起到診所注射。
 廖母表示,兒子注射疫苗後,出現疲累、食慾不佳,廿四日起又向超商請假四天,在家整天昏睡。廿八日到校上課,晚間十時許突然昏迷,送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大慶院區急救,卅日不治。

 廖母說,兒子送急診時,醫師做電腦斷層掃描,都指她兒子腦部、心臟沒問題,排除是腦中風或心肌梗塞。中山醫師開立的死亡證明書,指廖是特異性心肌肥厚病變及心因性休克。

 廖母表示,兒子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重六十公斤,身體健康,以往不曾住過院,平常食慾好的很,好端端一個人,打完新流感疫苗後就變了樣。

 陪同廖母舉行記者會的市議員張耀中說,希望檢方能比照劉小弟案例,主動調查廖姓學生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化解一般民眾疑慮。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08&docid=101020824

 

 

 

 

FW國光的H1N1疫苗併發症?仔細看看疫苗的仿單(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