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事不過三。」歐姓男子連續兩天分別因兩件竊盜被警方逮捕,第三天以為絕不可能如此倒楣,又跑去買毒品,結果不到十分鐘又被活逮,連警方都搖頭稱奇。

    歐姓男子日前打110投訴中平派出所警察,由於投訴內容相當情緒化,又缺乏具體事證,讓警方感到莫名其妙。本月13日深夜十時許,目前無業 的歐姓男子在新莊市偷走一輛機車,到了14日凌晨四點多,他騎著這輛機車經過龍米路時,剛好被員警攔檢,立刻被查出騎的是贓車,當場活逮,並被移送地檢署。

    而當天從地檢署交保後,15日歐姓男子又因為另一樁竊盜案,被中平派出所員警逮捕,之後再度交保離開。

    由於連續兩天被活逮,歐姓男子心想:「事不過三、絕對不會連三天碰上條子。」於是在16日傍晚六點多,歐姓男子打電話向綽號「阿展」的男子 購買1500元的安非他命,交易過後約十分鐘,又被中平派出所巡邏員警撞個正著,手中的安非他命,讓他再度被警方「請」回派出所。

    歐姓男子進入派出所時,所有員警全都傻眼,一名員警脫口而出:「你不是早上才被移送地檢署、怎麼晚上又來了,三天被抓三次,會不會太誇張了?」

    歹路不能行,歐姓男子的案例,對所有心存僥倖的歹徒來說,都是最好的範例。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50301885+13200912250050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