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種新流感疫苗真的是意外連連 除了剛剛看到的這個個案 今天又傳出疑似的死亡案例,屏東一名男子14號打了新流感疫苗後,三天也就是17號死亡。
        要知道真相的,恐怕還不只這一家人,從11月1號新流感疫苗開打以來,先有人半身失去知覺,接著孕婦胎死腹中,最後醫師爸爸也救回不自己心愛的兒子,打疫苗是要保護身體,但他們換來的是破碎的心。      他們現在希望 政府能夠給個交代!
             真的是疫苗殺人嗎?又傳出疑似打疫苗致死,屏東一名45歲何姓男子,12月14號打完新劉感疫苗,短短三天17號就往生,家屬不能理原本解健健康康的人,怎麼會突然離開。

         早上男子遺體解剖,疾管局人員也到現場採集樣本,要釐清死因,原本家境就不好的一家人,現在男主人過世,留下一對母子,狀況更堪憂。 只是因為新流感疫苗陷入愁雲慘霧的不只這家人。 


失去寶貝兒子,劉媽媽難過自責,幾乎崩潰,12月21號,原本健康的七歲男童打完疫苗30幾天敗血症死亡,再往前,12月初,82歲的老翁打完疫苗三天後往生,另外讓孕婦對疫苗心生恐懼的,是傳出首例孕婦打完疫苗胎死腹中。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失去親人的陰影不容易抹去,留下後遺症也不好受,還再唸書的高二的女同學,打完疫苗,左半身失去知覺,怎麼捏都沒有反應。


高二女生一個月內進出醫院多次,之後吐血、視力也變差,疫苗開打即將滿兩個月,但對某些家庭來說,卻是可怕的一場惡夢。

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812254916805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