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倫比亞當局星期二(12月22日)證實,已經發現了一天前被綁架的卡克塔州州長奎利亞爾的屍體。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09/12/091223_columbia_death.shtml

被殺害的卡克塔州州長奎利亞爾

奎利亞爾一生共被綁架五次

奎利亞爾星期一在卡克塔州首府弗洛倫西亞的寓所被持手榴彈的武裝者綁架。

警方認為綁架者可能是左翼反叛武裝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的成員。

這起綁架案是哥倫比亞現總統烏裏韋2002年上台以來最引人注目的一起。

烏裏韋在奎利亞爾被綁架後表示會盡一切努力爭取他重獲自由,但幾個小時後人們就發現了奎利亞爾的屍體。

綁架事件在哥倫比亞屢見不鮮,政治人物更經常成為綁架者的目標。

據美聯社報道,奎利亞爾23年來還曾被綁架四次,最長的一次被劫持七個月,最短的一次也有兩個月。

卡克塔是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的根據地之一,不過該組織至今尚未就有關事件承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