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管局昨晚緊急通知,已知死亡者是一位39歲男性,原本就罹患肝炎、癌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成我國首起新流感死亡病例。
高市53歲黃姓台商感染H1N1死亡 ......http://udn.com/NEWS/LIFE/BREAKINGNEWS9/5310359.shtml //////////////////根據CDC和WHO的資料顯示,H1N1造成的死亡案例遠低於季節性流感。在美國,每年有約三萬六千人死於季節性流感。而到目前為止,美國死於H1N1的人數約一千人。//////////////在米勒(Neil Z. Miller)所著的疫苗安全性手冊中提到,一旦嬰幼兒接種流感疫苗,死於流感的機率會增加七倍,因為疫苗中所含的汞防腐劑會抑制免疫系統

陳博士按:最近台灣開始注射H1N1國光疫苗,但陸續傳出疑似嚴重副作用。前幾天某國中六百多位學生注射,四十多位集體暈針。所以,暈針、嘔吐,已不算什 麼,比例很高。前幾天,有一位身體強健的小學生注射後幾天死亡,醫院宣稱是細菌感染。今天新聞報導一位女高中生11/24注射完畢以後,變成癱瘓,一手一 腳不能動,就像中風半身不遂一樣。疾管局對此的反應是:心理因素。政府對疫苗的政策相當強勢,把所有的嚴重副作用都撇清關係,宣稱與疫苗無關。但真的無關 嗎?為什麼都是中樞神經出問題?這些疫苗是用什麼當防腐劑呢?還在用乙基汞嗎?把汞打進體內,進入中樞神經,就會有少部份比較敏感、脆弱的人會招架不了。 我們還沒談該疫苗的製程呢!  (截至12/23,副作用的病例數高達400多人) ......台灣有不少西醫鼓勵病患接種疫苗,但卻不讓自己的小孩打疫苗,這是為什麼呢? 答案已呼之欲出。
本報訊〉高雄一名20歲實習護士,上月施打流感疫苗後,陸續出現噁心、嘔吐、起紅疹和手腳不自主抖動併發症,前天經診斷為疫苗注射後免疫誘發的肌躍症。疾管局昨說,已獲通報,初步排除與注射流感疫苗有關,仍待審查結論才能定案。
CDC 建議對雞蛋嚴重過敏或對疫苗中任何成份過敏的人不要注射疫苗。


新流感疫苗再出狀況嗎?台中市一名17歲高二馮姓女學生,24日打完新流感疫苗後,出現嘔吐、暈針症狀,不料送醫後狀況沒改善,打針的左半邊身體開始無力失去知覺,呈現半癱狀態,幾天過去,情況也沒有好轉。

這名陳姓女護專生,上月16日接種流感疫苗,本月6日手腳開始抖動,雙腳一度嚴重抖動到幾坐不住。陳父指「嚴重時,腳1分鐘就躍動5次,根本沒辦法睡覺」。陳女經藥物控制,只剩下肢偶會抖動,預計今天出院。

醫師指,肌躍動是因運動神經遭外力或病毒感染出現病變,四肢肌肉不自主抽搐挑動。


內人建議我不要寫這一篇文章,否則有人不打疫苗得了H1N1會說是我造成的。我的看法是:

不打疫苗,得H1N1的死亡率是萬分之一。
不打疫苗,用天然的方法提升免疫力,得H1N1的死亡率遠低於萬分之一。
打了疫苗,產生嚴重副作用的機率是多少?待統計。

民眾有權利知道真相,並自己決定是否施打。英文叫做The patients have to be well informed,但我認為很多人並未了解真相就去施打,以致產生問題之後,只能無語問蒼天。

接種新流感疫苗女學生癱瘓http://www.nownews.com/ 2009/11/28 /327-2539004.htm


高雄市衛生局15日公布高市第二例H1N1死亡病例,患者是53歲男性台商,沒有接種H1N1新流感疫苗,發病前曾赴澳門出差,返台後起初快篩是陰性,後因病情惡化,經醫學中心確診感染H1N1,並使用葉克膜體外循環機搶救,但仍於13日不治,從發病到死亡才11天。

高市截至12月14日止,累計H1N1流感併發重症人數為33人,31人存活,2人死亡。第一例死亡病例是5歲女童。

新流感疫情再度拉警報,國內昨晚出現首起新流感重症死亡病例,而雲林亦傳出校園類流感群聚感染,疫情恐升溫,衛生署長葉金川昨晚緊急宣佈從8月15日起提供克流感健保給付。   http://udn.com/NEWS/LIFE/BREAKINGNEWS9/5310359.shtml

繼上周傳出第三例H1N1新型流感死亡病例後,衛生署疾管局上午公佈第四、五名死亡病例。據疾管局表示,第四例是一位6歲男童,無特殊病史,第五例是44歲屏東縣女性,不過疾管局強調,屏東縣案例不是淹水受災戶。.....2009-08-24 16:01:00 兩岸網記者劉曉霞 台北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cnyes/20090824/index-12511008607167209001.html


疾管局強調,由於這兩名案例都在發病後進入醫療體系,其中第五名案例經快速篩檢後,投藥治療仍不治,是否有抗藥性之疑慮,疾管局將深入調查。

為因應持續升高之疫情,衛生署長楊志良23日晚間緊急召開「H1N1新型流感防疫諮詢小組」會議,行政院長劉兆玄、副院長邱正雄傍晚將前往疾管局坐鎮。

疾管局表示,第四例是一位6歲男童,彰化縣人,無特殊病史,男童在7月19日時,開始出現咳嗽、流鼻水、喉嚨痛、發燒至39℃,先到診所求診,第二日赴醫院求診並住院治療;7月27日因病情惡化而轉診至中區醫學中心繼續治療,搶救1個月後仍不幸不治,8月21日時辦理自動出院,宣布死亡。

第五例死亡病例則是44歲屏東縣女性,該名婦人在8月17日開始身體不適,8月 20日出現發燒至39℃、嚴重咳嗽、呼吸喘等症狀,轉赴醫院求診,8月21日出現肺炎等症狀,經醫院快速篩檢為A型流感陽性,經投藥治療並通報流感重症。


疾管局指出,疫苗中的硫汞(Thiomersal)是一種汞的衍生物、或稱為「乙基汞」,長久以來,都被用做疫苗最終產品的保存劑,主要目的是為了預防微 生物在疫苗貯藏和使用過程中生長,和造成人體傷害的「甲基汞」不同,不會在人體累積、而且可被代謝。(讀者請記住,就是這種汞造成小孩得到自閉症,目前美 國醫界已經停止使用汞,台灣還在使用,於是造成每年約有三萬小孩因此得到自閉症。)

根據美國小兒科醫學會所(AAP)及 預防接種諮詢委員會提出的報告,目前並沒有因為疫苗含汞、而造成傷害的案例;另外根據全球流行病學研究以及世界衛生組織「全球疫苗安全諮詢委員會 (theGlobalAdvisoryCommitteeonVaccineSafety)」的決議,含有乙基汞成分的疫苗,目前也沒有汞毒性的證明,因 此仍然用在各種預防接種上。

疾管局指出,政府每年採購的流感疫苗,除了1家是國產疫苗外,其餘都是進口疫苗,在美、英、法、德、比利時等先進國家產製、並且核准上市使用,汞含量都在合格安全範圍內,因此在疫苗品質、效益與安全性上無庸置疑。(這又在保護西藥廠中,不顧人民的痛苦。)

有鑑於流感每年在台灣造成為數不少的嚴重併發症與死亡個案,因此疾管局指出,接種流感疫苗仍為預防流感最有效的方法,為維護家中長者、嬰幼兒與孩童健康, 民眾最好還是按時接種疫苗;疾管局也將持續追蹤世衛組織及先進國家的建議與文獻,採取相關因應措施。(台灣人民請不要相信這話,流感疫苗根本就是無法預防 流感的,請不要去打。)

評論

大家請不要相信這篇報導,也不要去打流感疫苗,第一原因是:這種疫苗根本就無法預防流感的,打了有何用呢?第二原因:其中含的防腐劑汞,就是製造自閉症的元凶,也就是說,被施打疫苗的小孩是未蒙其利,而先受其害的,那既然如此,為何要去打呢?

===========================================

急性格林—巴厘綜合徵(Acute Guillain-Barre Syndrome, AGBS)即急性感染性脫髓鞘性多發性神經病,也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這是神經系統由體液和細胞共同介導的單相性自身免疫性疾病。急性格林巴厘綜合征,又名急性感染性多發性神經根神經炎,或急性感染性脫髓鞘性多發性神經根神經病。  

約半數以上病人在發病前數日到數周內常有感染史,如喉痛、鼻塞、發熱等上呼吸道感染以及腹瀉、嘔吐等消化道症狀,另外還可有帶狀皰疹、流感、水痘、腮腺炎、和病毒性肝炎等。多起病急,症狀逐漸加重,在1-2周內達到高峰。80%以上病人首先出現雙下肢無力,繼之癱瘓逐漸上升加重。嚴重者出現四肢癱瘓、呼吸麻痹而危及生命。多數在2~4周開始恢復,程度和快慢各病人差異較大。約1/3病人可遺留有後遺症狀。如雙下肢或/和雙上肢無力或肌肉萎縮、肌肉酸痛,足下垂。患肢有主觀感覺異常,如麻木、蟻走感、針刺感和燒灼感,檢查可見四肢遠端"手套-短襪"型感覺減退或缺失。部分病人遺留有面癱,或吞咽困難、構音障礙、嗆咳和咳痰不能。一些病人植物神經功能障礙可見手足少汗或多汗,肢端皮膚乾燥,或有大小便瀦留或失禁。

慢性格林巴厘綜合徵(Chronic Guillain-Barre Syndrome, CGBS)又名慢性感染性脫髓鞘性多發性神經根神經病。
  
與AIDP相似而又有所不同。CIDP病程緩慢易復發,症狀以肌無力和感覺障礙為主。肌無力症狀常是對稱性的,主要表現肩、上臂和大腿無力,也可合併前臂、小腿、手和足的無力,肢體無力常較軀幹無力更為常見。下肢無力常表現為行走蹣跚,易踩空,不能持久站立,上下樓梯費力和起坐困難。  

上肢無力則表現應用鑰匙開鎖、握筆、解鈕扣、梳頭有困難。肌肉大多有萎縮。有相當一部分患者臨床表現為急進性病情發展惡化,自四肢遠端肌肉萎縮無力進行性向近端發展,甚至累及胸背部、頸部肌群,造成全身肌肉萎縮;更有甚者,迅速導致呼吸肌萎縮,臨床表現為呼吸困難,病人因呼吸衰竭、心力衰竭而危及生命。
-------------------------------------------
施打疫苗有不可預知的危險性,但是不打疫苗,如果真的得了H1N1,也是有其危險性。所以打與不打之間,只能自己判斷。



隨著H1N1新流感全球蔓延,美國同許多國家一樣,緊急採取了流感疫苗注射措施;但由於缺乏足夠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測試,引起了家長、醫生乃至相關醫學專家對新流感疫苗有效性和副作用的擔心。華盛頓當局被責批准使用新流感疫苗的過程太過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