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12/20 15:08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高雄縣20日電)第53屆亞太影展得主昨晚出爐,金馬影帝張家輝以「證人」拿下第5座影帝,直呼畫下完美句點。同是金馬、亞太大豐收的導演戴立忍,受媒體昨天不當報導影響,整夜痛心。

第46屆金馬獎揭曉後還不到1個月,金馬新科影帝張家輝再以同部影片「證人」,勇奪亞太影展最佳男主角。以一身勁帥黑西裝出席慶功夜的他,得獎好心情掩不住,從前台到後台、典禮到酒會,整晚都是感激與祝福。

今年金馬大贏家戴立忍,嘔心3年自導自寫劇本的電影「不能沒有你」,昨晚再獲亞太影展最佳導演獎肯定,但受到部分媒體對「不能沒有你」真實父女不當報導影響,歡樂慶功夜變調,戴立忍不見好心情。

戴立忍從走星光紅毯到上台領獎,一臉沉重表示遺憾。連在典禮後身處歡樂的惜別酒會,戴立忍也僅止於耐心微笑,接受海內外媒體採訪和祝賀,只是眉頭始終不見舒展。

戴立忍昨晚深夜現身惜別酒會時,語氣已稍和緩,但對於少數媒體見獵心喜,罔顧新聞倫理,對被報導的未成年少女造成間接傷害,他依然表示「痛心、慚愧、憤怒」;他說,「我認為這樣是不對的」。

戴立忍說,關於報導風波,他除了在頒獎台上對已受傷害的人說抱歉,以後也會封口,「這是接下來我所能做的最好處理方式」。981220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0/5/1xam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