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1219210268144.gif 花蓮外海今天晚間發生強烈地震,震動程度相當猛烈,建築物搖晃劇烈,導致民眾難以站立,花蓮縣消防局正全面清查是否有災情。  花蓮外海晚間9時2分,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中央氣象局掌握的資料,花蓮震度高達7級。花蓮強震 9000戶停電已修復         

6.8強震撼全台 震央花蓮東南

規模6.8地震 北市無災情  ??  就只知道台北....

花蓮強震 搖晃劇烈民眾難以站立

花蓮晚間發生有感地震,出現強烈左右搖晃,劇烈的震動觸動車輛防盜器,街道上警報聲連連,建築物也受到強烈震動的影響,出現明顯搖晃,導致民眾難以站立。

這起地震劇烈搖晃的時間相當長,在主要震波衝擊過後,後續還有幾次較小的餘震,且都延續一段時間。

花蓮地區在地震發生後,行動電話一度無法撥接,網路也出現無法連線,花蓮縣消防局不斷接到民眾電話詢問,公路局花蓮工務段也接到許多民眾電話詢問蘇花公路路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