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名2歲男童的體內被發現有50支縫衣針,前繼父被控虐童被逮。(歐新社)
     本報訊〕巴西一名2歲男童因身體不適,被母親送醫檢查,結果醫生在男童體內發現多達50支縫衣針,警方目前將最有可能涉案的男童繼父拘捕到案。
        男童母親表示,兒子經常哭鬧叫痛,她因此帶兒子到醫院就醫,結果醫生檢查發現,男童體內竟然佈滿不規則的縫衣針,還多達50支,甚至部份長達兩吋,醫生立即判定這不可能由男童自行吞入,而是一針針戳入,於是報警處理。


男童的母親則說,她相信自己的兒子是中了詛咒,才會在體內發現縫衣針;不過醫生表示男童體內的縫衣針有部分已經插入肺部和其他重要器官,無法全數取出,健康狀況依舊堪憂。

而警方調查後發現,已經和男童母親離婚的男童前繼父涉嫌重大,已將其以虐待小孩的名義拘捕到案。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08621&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