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接受外國媒體專訪指出,兩岸是否統一得看未來十年的發展,雖然總統府已經澄清報導有誤,不過,民進黨立委賴清德抨擊,這是馬英九的「統一時間表」,違背台灣的主流民意。

    民進黨發言人莊碩漢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超過八成五以上台灣人民支持維持現狀,馬英九在專訪中的談話,是要遂行心中的終極統一,但「統一」就是改變現狀,須由台灣人民公投決定。立委賴清德抨擊,這是馬英九的「統一時間表」。

    李俊毅嗆聲,如果馬英九要執行統一時間表,台灣人民將不惜流血抗暴。(這話....您是有什麼根據??                不過,從這一年換黨執政後,一直有幕後黑手的感覺,真的很多人民已經失血流滿地,生命被土淹,有些團體發災難財的,下次有機會再說,但詳情可先看一下《天下》2009年431期p.44, 數字說話--->軍公教退撫金站GDP比例高出驚人,英法德退休所得替代率不到80%,台灣的卻高達97%,GDP更超出他國2%,有否做到應有的公務員服務品質呢? 吳揆義正嚴詞要公務員提昇行政效率,是哪些人在唱反調呢?

    黃偉哲痛批,台灣人民從未授權馬英九訂定統一時間表,馬英九片面提出統一時間表,台灣人民絕對無法接受,他強烈懷疑,馬英九是因北京不滿國民黨推遲政治協商進程,在壓力下做此發言。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50103681+13200912150079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