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NOWnewsUSAfrozen.jp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天氣最近忽冷忽熱,不過美國中西部和東北部,包括芝加哥、紐約等大都市卻持續大風雪,冷到讓人受不了,最低曾達零下40度,強風每小時高達96公里。惡劣的天候讓許多民眾叫苦連天,也造成許多交通事故,截至目前為止已傳出17人死亡。

記者:可以形容一下現在的感覺嗎?
民眾:很像我把臉放到冰庫一樣

美國中西部和東北部正式進入冬天,至少4公尺的雪深加上陣陣冷冽強風,就連湖面都被吹起一波波小浪,風速一度高達每小時60英哩(96公里),風 強到連視線都很模糊。全美估計有三分之二的地區受暴風雪影響,數百間學校停課,從密蘇里到紐約州則有數萬用戶停電、數百架次班機被迫取消。

此外,惡劣天候也導致多起車禍,至少造成17人死亡,多數都和交通事故有關,還有人的拖車被強吹成一堆廢鐵。但也有民眾為了避冬,已全家打包到邁阿密享受溫暖陽光與沙灘美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高竹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