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真有飛碟嗎?12月8日晚,挪威北部上空驚現神秘螺旋體,一道藍光還從其中心位置噴射而出,還真有點像是外星人的傑作,這一奇特景象令當地數千居民無比驚訝。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目擊者稱神秘奇景可能與俄羅斯火箭、流星或衝擊波有關。當晚,一道藍光從山後直衝雲霄,接著停在半空中開始向四處散播。 幾秒鐘過後,一個巨大的螺旋體籠罩在整個天空。隨後,一道青綠色光束從螺旋體中心位置射出,在持續了10到12分鐘後才完全消失。

據天文學家表示,8日晚出現的奇異景觀,同常見於挪威的北極光沒有任何聯繫。威斯特拉倫居民說,整個過程就像是「一個不斷游走的大火球,周圍籠罩著光芒。」還有居民告訴當地媒體說,「它噴射而出,在天空中爆炸了。」

另位居民也指出,這道光從特羅姆斯內港冉冉升起,絕對無比奇妙。看上去就像一個不停旋轉的火箭,然後呈對角懸掛於高空,像月亮剛剛從後山爬起來,但後來卻呈現給人截然不同的景象。

瑞典天文學家奧德加德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他以前從未見過像這樣的光。他說,「我的第一感覺是這可能是流星,但整個過程持續了太長時間,不可能是天文現象。或許是俄羅斯發射的導彈,我也不敢肯定。」

 

http://www.nownews.com/2009/12/10/545-25448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