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02573.jpg

(好像電影的情節......《不能沒有你》,迂腐的官僚...終於有見光的一天)
   angry0253bs.jpg 行政院長吳敦義在行政院院會上痛罵經濟部行政效率不彰,還說要刻一個震怒章。曾經也批評行政官員推拖拉態度的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今(11)日表示,「我實在太太太太太欣賞吳院長了,他是少數行政首長面對事實真相,講出民眾心聲的人,我覺得有希望了! ... 」                  國民黨縣市長選舉吃敗仗,公務員的皮得繃緊一點,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天動怒,他不滿公共建設執行效率偏低以及要求經濟部設立的土方銀行,遲遲沒有見到方案而說出重話,如果什麼事都要長官震怒才能加快速度消除民怨,那以後刻個震怒章好了。 (圖不知道哪來的~)

   最近的吳院長火氣很大,除了槓上媒體,對於公務員行政效率差更是抓狂,在十一日的行政院會上針對經濟部土方銀行執行方案,一個月沒下文,還有工程會一億 元重大預算,執行率六成,距離年底的目標八成相差太遠而大動肝火,還嗆聲說是不是要刻個震怒章蓋在公文上,大家才知道警惕呢。


   行政院長吳敦義對於民怨非常在乎,所以上任之後就不只一次對公務員下重手,而這一次更是大動作,但是真的有用嗎,不只在野黨主席不看好,就連國民黨立委 都覺得吳敦義震怒有什麼用,沒想到行政院長要求公務員提高效率卻得不到支持,反而被嫌,想必吳敦義聽到之後一定很難過吧。

http://news.cts.com.tw/cts/politics/200912/2009121103619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