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新聞週知,敬請媒體先進採用】
2009/12/08《下一站.人權》人權新書發表記者茶會 新聞稿

2009年聯合國訂為世界人權學習年,且正值美麗島事件發生三十周年。在這年當中,一群來自國立中山大學、高雄大學的南部大學生與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的教授們合力完成這本人權的書籍,讓外界的人們知道現代的年輕人如何看待與感受台灣走過的人權之路,而直至現在大家所擁有的人權,以喚醒現代人對漠視已久人權的重視。


「人權學堂」將於98年12月9日下午兩點到四點舉辦 《下一站•人權》人權新書發表記者茶會,本書作者之一的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 Lim)亦將親臨新書發表記者茶會,暢談其對時下人權議題的新生代看法。Freddy除了別具特色的重金屬嘶吼音樂演出外,亦富含年輕音樂人特有的人權意識,參與人權活動之熱情不亞於其音樂演出狂熱之情 ! 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人權學堂的相關資訊亦可透過人權學堂網站查詢:http://hr-learning.ouk.edu.tw/home.html


「2009高市人權態度調查報告」記者會 新聞稿
【高雄市立人權學堂訊】
配合於2009年聯合國「國際人權學習年」暨「世界人權日」與「美麗島事件」30週年紀念活動。「人權學堂」將於98年12月10日下午兩點到三點在公布「2009高雄市人權態度調查研究計畫」, 陳菊市長當天將親臨「人權學堂」。 陳市長不僅是高雄市人權委員會的召集人,在12月10日這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裡,更是紀念美麗島事件30週年的重要人物。由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執行的「2009高雄市人權態度調查研究計畫」主要目的有三包涵:
 

一、瞭解高雄市居民與市府公務人員的人權規範認識程度。

二、人權滿意度。

三、人權態度取向。


此份調查研究的成果,在未來將成為高雄市人權保障與發展政策制訂的重要參考依據之一。

高雄市人權委員會期望各界能夠持續不斷的給予高雄市政府各項人權改進意見,讓全民一齊參與建構一個更加幸福的人權城市。人權學堂在明年度也將陸續舉辦各項人權相關活動,包含人權創作、人權沙龍講座,人權影片賞析,以及相關的人權教育訓練課程等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人權學堂的相關資訊亦可透過人權學堂網站查詢:http://hr-learning.ouk.edu.tw/home.html





新聞聯絡人: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研究處人權學堂專案電話:(07)801-2008分機1429
計畫主持人:許文英教授(0928-366860)
專案助理:蔡芸浿小姐(0915-222962)
美麗島站人權學堂--電話:(07) 235-7559 傳真:(07) 235-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