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Upload/liveNews/phpLo7uRg.jpg本報訊〕國立歷史博物館「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將於11日展開。包含油畫、素描和水彩等98件作品,將第一次來台北展出,出借畫作的荷蘭庫勒穆勒美術館館長,也特地帶來鎮館之寶「普羅旺斯夜間的鄉村路」,讓大家先睹為快。                   梵谷名畫「普羅旺斯夜間的鄉村路」。(記者潘少棠攝)
         「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即將在11日開展,來台的98件作品,包括油畫、素描和水彩,大部分都是來自荷蘭庫勒穆勒美術館,其中「普羅旺斯夜間的鄉間路」更是第一次在台北亮相,驚艷全場。

據了解,為了迎接19世紀最偉大的藝術家,主辦單位史博館也繃緊神經,閉館2個月,換管線、加強安全措施,各個角落也都多了監視器,就是希望確保名畫安全。

「燃燒的靈魂梵谷」將展出庫勒穆勒美術館1/4梵谷油畫館藏,及多幅因紙張脆弱不常借展國外的早期素描,民眾可較完整地回溯梵谷創作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