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成功挑戰5萬人演唱會紀錄,歌迷齊聚為阿信慶生。圖/相信音樂提供

話說我學生竟然就因為這樣,肯念英文.....

五月天的魅力還真是驚人!!


五月天睽違8年重返港都,成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挑戰5萬人演唱會紀錄,空中飛船、煙火、飛車特技令人眼花撩亂,但價值80萬的空中飛船,彩排時不慎飄走。阿信則精心準備「心中無別人」等9首台語歌曲,獻給南部歌迷。

五月天阿信。
圖/相信音樂提供
但下午發生陳姓工人自3公尺高的舞台鷹架摔落,2處胸椎骨折,截稿前生命徵象不穩定。

昨晚安可超過12時,歌迷同聲唱起「生日快樂歌」,一起為6日生日的主唱阿信慶生,阿信許願:「希望和歌迷再走10年,下次再來這邊唱。」這一唱順利賺進6,500萬元票房,更打破台北小巨蛋12時15分的「蘇打綠條款」。

下午1點開始,由宇宙人、旺福等團體暖場,展開馬拉松式演唱會,五月天在戶外場地玩更大,兩輛警車從左右方衝進舞台,逼近搖滾區觀眾席,越野特技車在延伸舞台上狂飆,並加碼煙火、噴水、爆破等「冰火五重天」的超刺激特效。

五月天在硬體上耗資近5千萬,短短18秒的「變形金剛」動畫,燒掉近百萬預算,團員穿梭800公尺的環形跑道、第二舞台,讓偏遠區域的歌迷能貼近偶像。

演唱會中五月天帶著超過320人的合唱團、高雄市立交響樂團,合唱「起來」、「憨人」聲勢驚人,演奏至尾聲時,3度引爆環場煙火,1分鐘之內燒盡120萬,彷彿世運會開幕式的燦爛場景重現。

 

五月天港都發威 5萬歌迷為阿信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