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媽…」,一聲呼喊,怎料竟天人永隔!

        南投市4歲周姓小弟弟,聽到母親返 家機車聲,奪門而出,叫了一聲媽媽後在門口跌倒,結果遭正在倒車的楊姓鄰居輾過,當場死亡,楊某也情緒崩潰,無法想像意外來得如此突然,因為意外發生之 前,才與孩童一起外出遊玩,昨日警方會同法醫相驗調查,儘管孩童雙親表明不願追究,但警方訊後,仍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楊某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肇事的楊某與死者父親情同兄弟,毗鄰居住在南投市同源路,周家居住的房子還是楊某免費提供的,前天楊某開著廂型車載著自己女兒與周某2名子女外出遊玩,直至傍晚5時30分許才返家。

         楊 某見車上3名孩子已下車進入屋內後,便開始倒車停車,不料,4歲的周小弟弟突然跑出來且跌倒在地,楊某來不及反應輾過,將周小弟弟緊急送醫急救仍不治,楊 某也因情緒崩潰送醫,直至昨日情緒稍獲平息才接受警方訊問。警方說,楊某對於自己的疏忽十分自責,周童雙親表示,為了工作及家計,孩子日常與楊某在一起的 時間幾乎比他們夫婦多,楊某對孩子的愛心與關懷,夫婦倆均看在眼裡,加上楊某也不願意外發生,希望司法能予其自新的機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1/78/1w0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