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爆發疑似H1NI變種的神秘流感,至今已有315人死亡,死者肺部顏色清一色像木炭一般焦黑,還有內出血和肺水腫症狀。對此,當地醫生將其 稱之為「H1N1與副流感的混種」,擔心可能會像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的西班牙流感,造成全球數百萬人死亡,目前世界衛生組織人員已抵達烏克蘭檢測,17日宣 稱病毒樣本和向來所發現的「高度相似,但並無顯著改變」。

人口數達4600萬的烏克蘭,目前已知有140萬人感染所謂的超級流感,據烏克蘭衛生部統計指出,截至16日為止,已造成315人死亡、至少 78000曾經住院、300多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一位匿名法醫透露,在解剖兩具遺體時發現,死者的肺部竟然跟黑炭一樣,「好像被燒焦了。」

由於患者有內出血和肺水腫症狀等症狀,和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相當類似,當地醫師鮑瑞塞維奇表示,「我們不相信這是H1N1流感,也不是我們所知的肺炎。」世衛17日下午在網路公佈訊息,說明烏克蘭爆發的新流感病毒,和之前的沒什麼差異,並未發生任何突變狀況。

據了解,世界衛生組織人員早在2日就已經抵達烏克蘭進行檢測工作,但直到17日下午才表示,病毒樣本和過去所發現的「高度相似,並無顯著改變」;而烏克蘭醫師巴辛斯基則宣稱是「H1N1與副流感的混種」。

http://www.nownews.com/2009/11/18/545-253453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