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yam.com/news_photo/tlt/images/200911/O20091129325973.jpg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近萬民眾昨天湧入太魯閣遊客中心,席地而坐聆聽「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的音樂饗宴,悠揚的樂聲、熱烈的掌聲與安可聲在峽谷中迴盪,讓人如痴如醉。


「2009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昨天在太魯閣台地舉行,觀眾的熱情絲毫不受前天下午大雨的影響,一整天的音樂饗宴,近萬人次到場聆聽,今年峽谷音樂節主題是「峽谷柔 情」,活動分上、下午兩場,上午場「洄瀾之音」為來自山野原始聲音的原住民樂舞,由在地的姬望合唱團率先以純淨和諧的歌聲揭開序幕,作曲家李泰祥與花蓮的 名詩人陳黎也攜手合作共同創作「在島上」,由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及男女高音重唱呈現,原住民歌手王宏恩一曲「月光」,更讓全場氣氛沸騰起來。


民 歌手施孝榮與王海玲的演唱,勾起許多人成長過程中的回憶,演唱曲目包括「拜訪春天」、「再別康橋」、「你是我所有回憶」、「歸人沙城」,王海玲的「忘了我 是誰」、「我心似清泉」、「偈」等經典作品,還特別將這些耳熟能詳的民歌改編成管絃樂的版本,由樂興之時管絃樂團伴奏,讓現場觀眾欲罷不能。


太管處長游登良表示,今年的特色是聽眾不拘形式,席地而坐聽音樂,不但沒有壓力,樂聲和歌聲在峽谷中迴盪,更讓人有與大自然結合成一體的絕妙感受,明年將結合建國一百週年活動擴大舉行。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