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月球發現水,讓人類探索太空的歷史邁向新頁。只是眼尖的台灣網友看到NASA公布給媒體的畫面,則是在月球表面發現一張詭異的臉龐。

google_wateronmoon09-hp.gif

為了紀念在月球上發現水的重大發現,Google也在搜尋首頁放上了紀念圖示並連結到關鍵字連結「月球發現水」。只是NASA發現水,網友 wang0414則是看到一張臉,他詢問網友會不會覺得圖片有點像一張人臉。另一位網友pttresident則是呼應wang0414的說法,指稱自己 仔細一看還會嚇到。(相關新聞:http://www.nownews.com/2009/11/14/91-2533026.htm)

↓月球浮現詭異人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提供)


↓月球上發現水,人類探索太空又跨出了一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提供)


(若無法開啟相關照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09/11/14/327-2533079.htm)

將圖片放大顯示來看,還真的挺像一張詭異、冷笑的人臉,不過這也是在明暗光影之間,月球帶給人們的無限想像之一。經過此次「撞月」計畫之後,科學家們相信水或許在月球上有更廣的分布。美國太空總署計劃2020年前派太空人重返月球。

http://www.nownews.com/2009/11/14/327-2533079.htm



隱瞞2012末日預言 NASA嚴正駁斥

國際中心/編譯 2009/11/10 16:37:11

即將在11月13日上映的電影《2012》,以馬雅文明舊曆神話為依據,描述地球將在2012年12月21日走入世界末日,對此美國太空總署(NASA)罕見地發出聲明,指出這都是網路和好萊塢搧風點火,完全沒有事實根據。

斥資2億美元的電影《2012》將世界末日的場面拍得怵目驚心,預告片段在網路上廣被轉寄,也引發熱烈討論,網路上有所謂理論家指出,蘇美人 (Sumerians)早在6000年前就發現,X行星(Nibiru)朝地球飛來,並將在2012年12月21日和地球相撞,引發大洪水和大地震,地球 陷入黑暗,還有網站「爆料」NASA隱瞞這個真相,相信這個說法的網友紛紛在各大網站留言譴責NASA。

NASA不堪其擾,罕見地主動出擊,指出關於2012末日預言的說法「都是網路上的惡作劇(hoax)」,NASA網站指出,如果真的將發生碰 撞,「至少10年前天文學家就會追蹤到那顆行星,現在更可憑肉眼就能看見它」、「有公信力的科學家都知道,並沒有和2012年有關的任何危機,地球已平安 存在了40多億年」、「數十年內不會出現幾個行星排成一直線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