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real_invitation.jpg
以色列籍管風琴名家羅曼.克拉諾夫斯基 應以色列大使之邀約,為88水災加場募款
AIsreal_organ by Romann.jpg
Isreal_organ by Romann.jpg
應邀來台演出的以色列籍管風琴名家羅曼.克拉諾夫斯基出生於烏克蘭。1990年,遷籍至以色列,定期在耶路撒冷的Savior及Dormition修道 院、Jaffo及提貝里亞斯湖上的Tabha鎮等地演奏管風琴。也曾受邀至巴黎聖母院(Paris, Notre-Dame de Paris)、倫敦聖保羅大教堂(London, St. Paul's Cathedral)、德國科隆大教堂(Cologne Cathedral)、羅馬天使聖母教堂(Roma, "Santa Maria degli Angeli e dei Martiri")等地演出。

克拉諾夫斯基演奏曲目廣泛,從巴羅克時期到古典時期、浪漫派音樂到二十世紀的現代樂,都是他演奏的範圍,尤其特別推崇林克與 法朗克的作品。克拉諾夫斯基曾錄製過七張個人專輯。1993年時,曾與多位歐洲著名管風琴家,如希素波克(Hans Haselbock)等,共同錄製合輯【聖伊麗莎白教堂的管風琴曲】專輯(由Hanssler Classic製作發行);其中克拉諾夫斯基所詮釋的巴赫〈D大調前奏曲與賦格,BWV532〉被選入該張唱片的第一首樂曲。
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40408e9623268809012330d0347d0131

本次來台演出的曲目有巴赫專為管風琴創作的管風琴樂曲、法國作曲家林克與法朗克的作品、以及克拉諾夫斯基自己創作的觸技曲,充分展現管風琴音色中獨有的浪漫色彩與恢弘氣勢,邀您親身體驗。

曲目
巴赫:C大調觸技曲、慢板與賦格,作品564;《請來, 萬邦的救主》作品659;D小調觸技曲與賦格,作品565
林克:F大調《長笛協奏曲》,作品55
法朗克:前奏曲,賦格與變奏曲,作品18
克拉諾夫斯基:《星期日觸技曲》,作品9

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40408e9623268809012330d0347d0131

 

票價$500~

意者請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