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宥嘉獲國家交響樂團邀請合辦音樂會,受寵若驚的他除了加緊背歌詞,還考慮增胖,向多明哥看齊。

林宥嘉將與國家交響樂團合辦演唱會。
記者周永受/攝影
林宥嘉第2張專輯「感官/世界」剛推出,展現新生代歌手的另類風格,也吸引國家交響樂團肯定,成為首位與該團合辦售票演唱會的流行歌手。昨記者會在豎琴老師的彈奏聲中,先唱一曲陳奕迅「你會不會」證明實力。

演唱會於21日在高雄中山大學首唱、29日移師台北國父紀念館,12月4日轉至台中中山堂,購票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7-ELEVEn門市購買。林宥嘉共挑 了8首歌,包括羅大佑的「鹿港小鎮」、黃大煒「Passion」、黃耀明「憶苦思甜」、陳綺貞「溫室花朵」和自己的「解High人」及「殘酷月光」。

林宥嘉也突發奇想說:「我乾脆增重到90公斤好了,唱交響樂的人,不都要像多明哥那樣有分量才行。」其實他最近胖了3公斤,目前67公斤。

另外,林宥嘉第3波主打歌「感同身受」MV母帶遭竊,公司已報警,呼籲不肖分子勿在網路上散播非法取得的MV。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233545.shtml

 

誰阿.那麼手X, 偷人家的東西, 要是早個50年, 就給你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