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濃霧..月光... 好像我的心境喔
本想經過...但是還是駐足...
忍不住就留言了..


 去接下班的光...為了留住你, 騙你說我還沒吃晚餐,你整個大驚

又說了一長串故事,什麼..吃的東西很重要,但什麼時候吃的更重要....真的好長,很少聽你講這麼長的話

平常都是我在說,聽著聽著...一時之間我也醉了


我們很沒格調的坐在豆漿店...(誰叫你住那麼偏僻的地方) 當我問你要不要吃鍋貼時,你那副又好氣又好笑的模樣:「你剛剛都沒在聽我說喔...什麼時候吃的比較重要拉,所以我.不.要...... 」然後還補充「你這時候吃的東西,沒辦法消化啦」

奇怪的是,那我想說,不然我吃兩個鍋貼+冰豆漿就好,你還問:「這樣哪會飽啦,你多吃一點~~你平常都吃那麼多..」

你真的好可愛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