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政騏以吃「牛糞漢堡」的行動,表達對馬英九政府開放美國牛肉的沉痛抗議。(翻攝自YouTube網頁)


記者邱紹雯、林毅璋/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司徒文一席「機車論」,引發網友譏諷「吃屎 也比騎車安全,美國人怎麼不去吃屎」,台大社會所博士生朱政騏更直接演出「吃牛糞」,抗議麻木不仁的馬政府,表達指「吃美國牛比吃牛糞還恐怖」、「馬英 九、吳敦義的話若能信,大便也能吃!」

名為「我吃牛糞,我抗議!」的影片昨天放上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MMxNJCs9e0),立刻引起熱烈點閱與討論。     (由於違反了使用條款,此影片已移除。 ./||||)

影片最後,朱政騏說:「馬英九政府不顧人民生命,還騙大家,你只要選擇不吃就沒事,其實一旦開放,美國牛將無孔不入,不要以為你還有選擇。」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力挺,網友midwooton痛罵:「政府官員罔顧人民健康,才應該每天去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