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昨晚砲轟說,一年多來,政府表現荒腔走板,馬英九總統依賴中國的心態愈來愈濃;年底縣市長選舉,一定會被人民視為懲罰馬總統的機會,這可能成為國民黨盛極而衰的轉捩點。

台聯昨晚席開百餘桌的募款餐會,久未露面的李登輝砲火全開,原訂廿分鐘的致詞時間,他欲罷不能的足足說了將近四十分鐘。李登輝說,雖然卸任總統批評現任總統不好,但看到台灣老百姓變這樣,他不說話會對不起老百姓,很多人會不諒解他。

對於開放美國牛肉爭議,李登輝說,政府明知道美國牛肉某些部分對人民健康有害,美國人要求開放,政府就接受,如果子孫吃到染狂牛症的牛肉,十年後會發生什麼事沒人知道,政府連人民健康這麼重要的事情都不顧。

記者問敢不敢吃美國牛肉?李登輝說,他不敢吃「病牛肉」。

李登輝說,馬總統嘴巴上說苦民所苦,實際上對人民的痛苦漠不關心,一心一意只想把台灣經濟鎖進中國,八八水災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他指出,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提名徵召的參選人,不少遭到同志的挑戰,那些挑戰者十分明白,馬總統早已失去號召力;最近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搞成這樣,恐怕也是歷史上的第一次。

李登輝說,這是民意改變鐘擺方向的象徵,年底縣市長選舉,一定會被人民視為懲罰馬總統的機會,這可能成為國民黨盛極而衰的轉捩點。

他抨擊,他以前在政府服務時,貧富差距四倍多,現在差距竟達七倍多,有錢人買豪宅,動輒一坪新台幣一、兩百萬元,不少人則連遮風避雨的地方都沒有;民進黨執政時只照顧財團與官僚的利益,很多人把「愛台灣」、「顧台灣」掛嘴邊,行為卻背道而馳。

※延伸閱讀》
‧Blog》馬英九改革不了國民黨?
‧Blog》美國牛肉哪有台灣政客的口水毒?
‧Blog》政府想用美國毒物換什麼?
‧Blog》台灣人的斜視該治一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