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北極熊正在自相殘殺...?有人還不知道北極層正在縮小嗎?在國內外媒體猛烈報導下,要不知道北極層危機那就太神奇了...不久前的八月底還有更駭人聽聞的來自CNN的消息是,「有50%的機率,今年9月的北極可能沒有。根據該篇報導,沒有了的反射太陽光,海水將會直接吸收太陽光的熱量。
=============================================

英國探險家哈道(Pen Hadow)帶領的極地研究團隊,15日發表考察結果表示,北極冰帽將在20到30年內的夏季完全消失。

  極地探險老手哈道和兩位英國人,在北半球春季前往北極冰帽區73天,對海洋冰層進行超過6千次測量及觀察。他們蒐集的原始數據中,3月到5月份數據已分析完成,對冰層做出赤裸裸的預測。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19622


科學家預測,2050年時將有超過三分之二的北極熊消失。(AP Photo/Subhankar Banerjee, File)

  劍橋大學教授瓦德漢(Peter Wadhams)說,20到30年內,夏季冰帽將會完全消失,不過在這之前,冰帽會先大幅萎縮。

AOL台灣--時尚樂活| 北極熊正在自相殘殺...?

小薑雜談/ 癮科學:北極帽要融化了!台灣要沉了 ...

當我們和北極熊同在一起| 沙發上看地球MoCoView

全球暖化導致北極創下30年夏季融紀錄

小薑雜談 / 癮科學:北極帽要融化了!台灣要沉了!救命啊!

到底是誰決定北極熊是否瀕危啊?

日本3頭北極熊難耐高溫泡「藻」染成綠色

美女副手,莎拉裴林的環保黑心話

「西北航道」通了!北極變成一座島

北極正在燒》一:層危機

北極能源戰:開採石油如履薄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