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友說,男人小心眼的程度不輸女人
雖然很爛...但是愛情是陷阱, 掉下去的人沒有得到,當然跳過去的人,更得不到

只有設計這個陷阱的人,才得到,得到他自己想要的. .. 真的很害怕,哪天你教我會騎腳踏車怎麼辦?

溫濕的氣息彿掃過耳際..徹夜低吼的喉頭卻口乾的想要飲水,在手指摸索下,喉嚨仍能發出輕顫的鶯啼鳴叫..顛鸞倒鳳也不過爾爾

破曉長出的刺鬍一針一針扎在腰線...渾身抖動,卻停不了想進攻的本能


現在還有人不會騎腳踏車,因為一個痛,你想帶我走過

但萬一我會騎了,你卻不在我身邊?

萬一我還是不會,會覺得你跟我的關係,就像學騎腳踏車一樣,都只有半成品...


我不在乎你曾被誰擁有,

只希望從今起,可以天長地久, 只要你願意.....

每個人是不一樣的. .. .可以不要拿其他人套用在我身上嗎?

你對我是特別的, 我也希望成為你的unique

不過,我知道,對你而言,大家都是特別的,只是之前的他,更特別


纖手軟玉的低溫,卻激發了皮囊底下蘊藏的熱切,

昨日失血而略顯蒼白的雙唇,也能因不住的噬咬,再度泛紅

抱個滿懷貼近你的起伏,努力嗅著能魅惑挺立拔起的那股幽香

能從底下衝破封鎖線,是因為肉體先用強?還是心靈率先失守?

每滴汗珠,代表你的投入,每聲嬌喘,代表你的降服........因為我用征服,來表示結論

用深陷的指痕,表達合作的意願,

 


OMG... 怎麼被我寫的如此不堪阿...........18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