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一名莊姓男童遭學長欺負,被從樓上往下推,摔成腦震盪,校方竟一度想以普通意外處理,男童家屬氣得全家總動員化身偵探,到學校找尋線索與目擊證人,甚至投書總統府陳情,希望能為他討回公道。

莊母表示,就讀台北縣廣福國小四年級的兒子,因為和六年級的學長搶籃球場地,雙方起衝突,不料在上課返回教室途中,遭學長蓄意從二樓往下推,造成他摔落一樓腦震盪,事後詢問校方意外發生的來龍去脈,竟一問三不知,還以「意外」為說辭,想推卸責任。

學校的處理態度竟是如此散漫,心疼兒子一天比一天不快樂,甚至連學校也不敢去,莊父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到學校找目擊證人,目前唸國一的莊姊姊也寫了一封中英文的陳情書,希望馬總統能主持公道。

台北縣教育局也著手介入調查,校方則表示是學校與家長溝通出問題。莊小弟的父母竟還得自力救濟找真相,而且這起校園霸凌已經在莊小弟的心中留下陰影,也讓父母親相當心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張仲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