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不能以貌取人, 多少衣冠禽獸作奸犯科不知悔改

反觀,視助人為理所當然,卻不懂穿著的夜校生,見義勇為,卻還要被觀禮的人指指點點,
這些可能從來沒有參加過正式典禮的人,你們不通知他們、不買正式服裝給他們就a算了,還嫌棄她們?
有沒有可能他們沒有此觀念? 卻有人最重要的善良?  指責他們不當穿著的人,真應該要感到慚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高職夜校生16日深夜前見義勇為,聯手制服一名偷車賊,台南地檢署決定表揚這群學生,頒獎禮就定在22日早上10點鐘,沒想到,這群學生有人熬夜打電動起不來,就乾脆爽約,其他出席的人則是身穿夾腳拖、短褲,一派輕鬆的現身,令檢警人員非常傻眼。學生則大剌剌表示「又沒人告訴我們要穿正式一點!」

http://www.nownews.com/2009/09/23/138-250977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