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傳出失蹤的消息!

別消失..........小新沒有得到娜娜姐耶.... .. .. .小葵也還沒有長大拉!! 快回來!

根據報導[臼井]上個星期五獨自外出登山,到現在已經五天,都沒有回家,讓家屬相當焦急。日本漫畫主角[蠟筆小新]調皮搗蛋的模樣,大受歡迎,也讓作者[臼井儀人]成為日本炙手可熱的漫畫家。不料[臼井儀人]上個星期五,從琦玉縣住家,獨自前往群馬縣登山,原本打算當天來回,沒想到第二天都不見蹤影,妻子急得報警處理。

雖然警方企圖打手機聯絡[臼井],但手機卻沒有答覆,因此已經會同群馬縣警局展開搜索。現年五十一歲的[臼井]是在1990年,以住家附近的幼稚園學生為主角,成功創作[蠟筆小新],成為日本的人氣漫畫,甚至改編成動畫,一樣熱賣。因此[臼井]失蹤的消息傳出,震驚日本漫畫迷,大家都希望他能夠平安無事。記者俞姵箖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