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用EeeReader Eee閱讀器來翻譜!!

華碩(2357-TW)英國方面發言人向英國的《泰晤士報 》表示,即將在年底推出新產品 Eee reader,這項電 子書將有兩個重點:價格低廉且保持高品質。

但最吸引人的是 Eee Reader 將會有雙螢幕,可以像一 般書籍那樣翻書看,或者一邊看書一邊上網查相關資料 ,這個設計將讓使用者一邊享受閱讀的樂趣一邊瀏覽其 他網頁。根據《泰晤士報》報導顯示,其中一個螢幕也 可作為虛擬鍵盤,這將是鍵盤首度和電子書結合的新概 念。

同時,華碩 Eee Reader 將擁有全彩的螢幕,它可能還 會具有揚聲器、視訊攝影機及 Skype 專用的麥克風。

至於價格方面,目前華碩尚未公佈準確的金額,但華碩 向來在價格方面以「世界最便宜」聞名(如超薄型的 Eee PC)。市場推測 Eee-reader 的定價將在 163 美 元左右,相較於索尼(SNE-US、6758-JP;Sony)Reader Pocket Edition 定價 200-300 美元及亞馬遜(AMZN -US;Amazon) Kindle 2 定價 300 美元,確實便宜許 多。

若一切按計畫進行的話,將在今年年底順利看到 Eee Reader 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