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中國時報【中廣新聞/張雅惠】
    路透社報導,中國信託金控以二十四億美元,約合八百億新台幣買下南山人壽,稍早搶親最積極的博智金融百分之百確定出局!不過,中信金控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正式回應。

那....................下面..這怎嚜半?

高盛:別碰南山概念股

聯合新聞網 - ‎2009年8月28日‎
南山產業工會昨(28)日赴台北地方法院提出集體訴訟,要求資方立即返還140餘億元公積金並確保員工工作權。 由於南山勞資糾紛擴大,高盛等外資機構本周出具的最新投資報告建議,短線宜先避開投標南山人壽的「南山人壽概念股」。 分析師指出,南山人壽內、外勤員工相繼要求 ...

    美國AIG集團出售南山人壽百分之九十七點五七的股權。外電報導,南山競標的底價是二十億美元,約合新台幣六百六十億,是AIG在亞洲最昂貴的資產。知情人士指出,五組競爭買家當中,由台灣最大的發卡銀行─中國信託出價二十四億美元買下,博智金融確定出局。

    五組潛在買家還包括:國泰金控、富邦金控、以及Carlyle卡萊爾集團。報導指出,潛在買家的價格都低於十五億美元。截至目前為止,中信金對於是否買下南山並沒有正式回應。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Rtn/2007Cti-Rtn-Content/0,4526,110102+112009090700970,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