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明新科技大學校長鬧雙包事件愈演愈烈,不但校長楊肇政、副校長李小超各帶保全上班,還有學生被要求捧著現金繳學費,遭教育部糾正。昨天下午學 校一位女董事召開記者會,指控校長楊肇政打電話騷擾她;楊肇政表示,指控他性騷擾的董事,正是和他爭校長職務的李小超的前妻,出面指控只為逼他下台。(彭 清仁報導)

(教育部技職司長陳明印表示,董事會並沒有免除楊肇政職務,教育部還是認定校長是楊肇政,並請董事會儘快就校長誰屬一案查明回覆。如果校務運作不正常,將被處扣補助款、扣減招生名額等處分。)

私立明新科技大學校長楊肇政,被檢舉與廠商喝花酒,並撥打騷擾電話給女老師,八月十號遞出辭呈,校長職務由副校長李小超代理,但八月十九號正副校長 為了爭奪學校的主導權,雙方各率保全人員進駐校園,並在行政大樓劍拔弩張,還勞動警方前往維持秩序。校長楊肇政召開緊急協調會議,決議解除副校長、總務長 和人事主任的職務;至於副校長李小超則是認為校長已在八月十號遞出辭職書,校長的做法已經無效違法,自己才是代理職務,而校長鬧雙胞也僵持至今未決。<-------------依照前段,董事會沒有通過阿? 你自問自答捏....自導自演?

眼見下週一明新科大就要開學了,但校長鬧雙胞還是沒有解決,上週五教育部也派人到校調查,只留下﹂尊重學校董事會決定」的決議,但又有教職員認為董 事會無權介入校務,也無權處理校長紛爭問題,也使得校長鬧雙胞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由於下週一明新科大就要開學了,對教職員和行政人員,乃至於家長學生而 言,都只希望屆時只有一位校長,也拜托有關單位能夠早點出面解決問題,否則校務如何推動,公文誰說了算,都是一大問題。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909/2129651.html

副校長先生........您鬧成這樣..... 沒人下的了台囉~ 包括您自己! 學生或家長或教職員,誰敢服你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