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9-04【中廣/記者:李明朝】       大家都這麼喜歡台灣!!! 台灣人也要喜歡自己喔!!

    台灣風災重創南部地區,教廷一心委員會主席高德士樞機主教今天中午搭機來台,將代表教宗本篤十六世南下高雄等災區來慰問在莫拉克颱風受災的災民祈福,並對罹難者表達哀悼及追思之外,同時也會晉見馬英九總統。


台 灣風災重創南台灣等地區,除了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來到台灣,為災民祈福及為亡靈超渡之外,另外,教廷相同對台灣受創感到重視,教宗本篤十六世指派高德士 樞機主教,前來台灣,高德士樞機主教表示,教宗知道台灣這場水災,心情難過,這次來台是代表教宗來台,向災區災民祈福並對罹難者表達哀悼與追思。


 另外,這次高德士來台灣將出席天主教輔仁大學舉辦的「2009亞洲人道援助國際會議」。
 高德士這次是第二度來台,也曾經代表教宗來台對921震災災民表達慰問之意,更獲前總統李登輝授予大綬景星勳章。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money/realtime/newscontent.aspx?NewsSN=980904000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