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在當兵,也沒有這麼High過... 雖然那時候也很開心,因為前輩都是熱血的好人

但這群來自不同辦公室的心意,真的可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著了,.. . .. 這樣我會捨不得跳槽耶....Geburtstag

傳上來才發現,阿...我忘了修圖.... 風災過後的凌亂都還在

他們當天還很故意,照就幫大家點餐,問中午要吃什麼,我也不疑有他,說我想吃乾麵..(生日吃什麼乾麵,但我就是想吃嘛~  而且我還真沒想到會來這招)

birth_07.jpg

我還拿出我珍藏的香草粉..... 不然不知道要珍藏到什麼時候. . . .. 哈哈

然後這塊蛋糕,真的很甜, 喔,不是

我說的是那塊屋頂~      結論,蛋糕別買太漂亮,會捨不得吃

我一直把他從中午放到下班了,才一次把她吃完  (好甜..好甜... = =)

birth_10.jpg

 

 

晚上,又遇到一個有家庭問題的少年,

噗友還以為我撿到美少年 (美.. 好像是我自己亂入的..)

 

話說,後來跟某人槓上了,

聊了(也沒很久啦...因為時光過的很快),但是那些文字,怎麼看,怎嚜曖昧

幹麻要這樣呢? 這人是怎嚜回事捏

actually應該也沒有多曖昧,應該只是自己愛幻想,

剛剛還真有股衝動想要把它貼上來,讓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曖昧到!!

 

至於沒有這麼做的理由... . .考慮到我如此低的人氣,得到的評價應該也不會多客觀

另,就算真的有曖昧 或  無曖昧, 又怎樣呢?

我在意的,是當事人的想法嘛!!!  哈哈

(怎樣~  這句話有曖昧了吧~~)

每天都出門,但都還是很宅的..... 新外出宅男的生日白日夢

 


待續.................. (明年再來吧...如果我還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