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媽媽的心情,藉由紅豆餅表達對國軍救災的辛勞與關心」,彰化縣「紅豆姐」張薈茗十九日偕八名夥伴,到空軍嘉義機場製作紅豆餅免費吃,上百弟兄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稱讚「有媽媽的味道」。

     八八水災肆虐南台灣,嘉義空軍基地全力投入救災工作,自十日起至昨天,直升機共出勤一百五十餘架次,救出一千七百餘人,數百名國軍官兵不眠不休上飛機、維修機身,有人因而體力不支累倒。

     住在彰化的「紅豆姐」張薈茗感佩國軍的辛勞,與彰化軍人服務社聯絡後,偕殷美卿、王益祥等八名友人,昨天中午抵達嘉義空軍基地,為基地所有官兵現場製作美味可口的車輪餅,以及提供提神的義大利熱咖啡。

     彰化軍人服務社表示,張薈茗與友人平日有各自的工作,但都非常熱心公益,自掏腰包買了製作紅豆餅的器具,免費提供紅豆餅給偏遠地區孩童、 老人家,這次風災國軍弟兄不畏風雨,在第一時間挺進災區,令人感動,所以藉由紅豆餅來表達對救災國軍的敬意。張薈茗說,年輕的官兵就像自己的兒女一樣,看 著他們為了救災累壞了身體,內心非常不捨,所以向朋友提出勞軍建議,兩天便有八個人參與,有人上午八點便從北部南下,有人犧牲一天營業時間,就是希望把愛 傳出去。

     官兵們吃著抹茶、紅豆、奶油、巧克力口味的紅豆餅,搭配提神的義大利咖啡,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大家說「紅豆餅除了美味,還充滿媽媽的味道」。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202+112009082000126,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